Thursday, October 9

4點?!

啊啊啊已經4點???!!!難怪剛才覺得肚餓了...
我懷疑這幅畫(同人無關)可以畫上一年...


星期六播放恐怖蠟像館...老實說一直在掙扎到底看還是不看(有這嚴重嗎?)

我對donald不其然地產生了強烈的厭惡感...我覺得他樣子很變態啊啊啊啊啊


對於Biohazard: Degeneration非常渴求可是不知要多少月後才可觀看...哈哈原諒我之前週圍跟你們說吧。這個動畫讓人振奮因為Leon和Clare可是我最愛的bio拍檔啊...嘛雖然官配其實是Leon→Ada, Steve→Clare的...雖然Steve已經...(默)

總之老拍檔久別重逢很感動啊!!管他什麼關係

想止渴的話其實去youtube看wii平臺游戲umbrella chronicle的整個流程也很棒﹐可以回憶一下過去biohazard系列所發生的故事情節和場景。時間軸都給你整理好了﹐唯一就是恨偏偏沒有這對老拍檔登場!!!=皿=這二人在UC的故事完結後才相遇啊(抱頭)再出個UC2好不好?TAT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