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路過

家貓換了個姿勢在發夢﹐嗯。(這句沒特別意思)
最近的天氣害我的鼻好痛=‥=╬
小鬼頭...我以前也是這麼煩人的麼????小四的英語那是什麼程度啊...告訴我你什麼時候理解lion這個字?會對電視機的聲音大小與季節關係好奇的只有我麼?!(這當然只有我TAT)
好吧別挑骨頭﹐我的確是用了幾分鐘重拾小學時候對著數學練習簿計算帶分數題目的苦惱記憶。現在我懷疑數學老師對我的舉動是不是因為我某次撞見了他打瞌睡的情況(是撞破了)。

最近全神貫注在HOUSE﹐什麼都被擱置了(汗)
預計還有幾天可以回復正常生活了!!!
等我回來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