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天野月子 - ゼロの调律

曲/詞:天野月子
編:戶倉弘智

壊れた机械は 梦を见ている 
永远に醒める 时间を奏でて
あとどれくらいの 夜を纺げば
あなたを照らす 光になれる

手を解けないで あなたを追って
逃げたくなるから  せめて 
やさしい  その温もりに抱かれて 
咲かせて

Just call my name
So call my name
散り行くひとひらを 结んで ください
あなたのその腕で
私はまだ 私でいられる
Could you get me out of this cipher?

无数に响く 音色の中で
私の声は ちゃんと闻こえる
目をそらさないで あなたの想う
私じゃなくても 空白から 
未来へ缀る调べを 捉えて

Just call my name
So call my name
散り行くひとひらを
数えて ください
あなたのその胸で
私はまだ 私でありたい
Could you get me out of this cipher?

Just call my name
So call my name
散り行くひとひらを
结んで ください
あなたのその腕で

Just call my name
So call my name
この目に焼き付けて
沈んで いきたい
あなたのその胸へ
私はまだ 私でいられる
Could you get me out of this cipher?

----------------------------------------
又是零的季節呢...(什麼意思?)
wii游戲《零~月蝕の假面》hard mode ED
才女啊才女你為何要退居幕後????
中文歌詞我不放上來了(汗)

主角是一個十年前曾經被神隱而尋回的少女﹐被神隱後失去當時部份記憶以及無法憶起父親的臉孔﹐十年後終決意回到兒時居住的島嶼‘朧月島’尋找記憶。
神隱發生後兩年(八年前)‘朧月島’島民集體失蹤﹐部份發現的屍體呈現極度驚慌雙手掩面狀。而最近其中兩名被神隱少女以同樣死狀被發現。促使余下的少女希望調查真相。
使用角色乃三名余下的神隱少女﹐以及一名曾經調查有關事件卻已經辭去刑警職務的偵探。

角色實在太多了(雖然其實數起來跟前作差不多)。近乎每一章換一個人(三人輪流)操控﹐或許另一角度來看這能客觀地理解整體故事以及擁有新鮮感的不同能力操控﹐可是反過來說就是投入感不足了。至少前作不是每章要換人的...
又或許這是個新故事﹐少了前兩作懸疑感和人物穿越降低了趣味性。
故事不夠感人啊這個好可惜!!!可能本身對父親這種人物沒什麼感覺所以在最後覺得那個微笑其實好心寒!!XD
假如故事涉及到母愛﹐愛情(刺青の聲)﹐姐妹(紅い蝶)﹐兄妹(零)不是更感人嗎???
好吧...覺得父愛不夠煽情的只有我而已﹐忽視吧(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