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情意結

有BGM情意結的我﹐找不到OST會感到很煩惱="=
可是這太難了...雖然說網絡之大沒有找不到的東西﹐也等於大海撈針...

CC社的游戲已經被我的主觀蓋上了一層.hack的味道(汗)
因為ナルティメット アクセル裡面開寶箱的聲音=.hack寶箱聲效(抱頭﹐這些無聊事情為何要記得啊啊啊啊啊)
而且背景音樂也籠罩著強烈的.hack影子﹐或者說CC社特色已經=.hack??

人家都快出PS3游戲了...可是我今天才百無聊賴地翻PS2碟來玩﹐然後又一次後知後覺發現 アクセル不是我最怕的格鬥而是我喜歡的動作冒險游戲TAT而且故事一開始表達得很漂亮感染力很高﹐因為鳴門總是在想佐助啦!!!(噴---)

汗﹐怎麼覺得很久沒有說這些東西了...

最後要說﹐歌曲聽得多是會順耳的。前提是要願意曝露在那首歌之下被它洗腦。

(11/12追記: 今早剛好完成影法師篇﹐看到小型end roll了~果真是福田考代作祟!!!(笑)
他手下的音樂就是這麼富有感情﹐給.hack玩家一種懷念感...反過來說要擺脫個人風格是不太可能了。
讓人感嘆的影法師篇﹐我喜歡鳴門在自來也訓練下的故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給我來多點嘛TAT)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