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hack//系列讀後感

我用一天看完了CELL第二本了(。A。﹔)雖然書不厚但似乎速度不算慢呢...(汗)

我沒有需要花時間去重溫上一本的故事﹐因為這故事令我留下了印象﹐不是很深﹐但在The World來說是特別的。
碧給我的印象很討好﹐外形優雅頭腦靈活身手不凡。喜歡角色是喜歡故事的先決條件﹐這點作者成功了。
在第一集鋪下的伏線﹐第二集一一揭盅。不算非常驚喜而且有些情節描寫比較長﹐但讓人清楚了解女主角的身份及感知。結局留下一種遺憾也帶來新的開始。

同時也買了G.U.Vol.1﹐可是看了分支故事就會變得不太掛念正篇了~因為覺得世界就像總是圍著haseo轉一樣﹐偶爾要轉轉口味嘛。
而且比起haseo﹐我還是喜歡kite呢!!=w=
所以我很期待LINK.....有長大的kite!!A_A快給我出單行本!!
CC社你不會這麼容易收手的對吧!!??給我去繼續開發游戲啊啊啊啊

就之前所有在出版媒介的分支故事根據喜好排列﹐CELL的故事暫時是我最喜歡的。(完全被女主角外型影響了麼)
.hack是個好會賺的巨大集團......今後等中文化的出版物還多的是啊TAT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