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naruto問答題!XD

其實是ナルティメット アクセル及 アクセル2短評。(事隔一年多才出現的評語)
卡了幾次關總算把アクセル的99任務達成...現在只剩下些S級對手我玩不來啦...格鬥是我弱項耶...
アクセル2正篇完成﹐現在剩下任務...orz

這游戲整體不錯﹐但アクセル故事方面讓人莫明其妙﹐去救我愛羅的途中就完了??這是當時的故事發展進度麼?打了鼬哥哥就完結了=_=b實在好奇怪哪。

然後再玩アクセル2之後﹐你會完全把上一集理解為‘試作’。兩集的故事模式近一半內容是相同的﹐包括奧義﹐figures及故事劇情。而アクセル2當然發展比較完善﹐有格鬥後援系統﹐疾風傳人物大多齊全﹐故事亦包括了《風影奪還篇》及《佐助與鳴門篇》。

アクセル2游戲系統方面那些陷阱和AI敵人實在太多令人很煩厭...不過音樂方面是アクセル稍勝一籌(純粹因為我喜歡的鋼琴solo較多)

アクセル令我覺得有意外趣味的是那知識問答﹐好汗顏的題目!!
印象很深的題目有這些:

1. 海豚老師是

A上忍﹐B中忍﹐C特別上忍

2. 靜音是

A上忍﹐B中忍﹐C特別上忍

3. 牙和赤丸的合體技叫什麼名字?
A通牙﹐B牙通牙﹐C牙狼牙

4. 李最討厭的食物是什麼?
A咖哩﹐B酸梅﹐C沒有討厭的食物

5. 鳴門回鄉之後第一個見到的熟人是?
A小櫻﹐B卡卡西﹐C綱手

6. 阿斯瑪腰上繫著的檔布上寫了什麼字?
A木﹐B玉﹐C火

7. 千代婆婆的耳鐶戴在?(不是吧...)
A左耳﹐B右耳﹐C兩邊都有戴

8.鳴門村後﹐計他在內還有多少同期依然是下忍?
A2﹐B3﹐C4

9. 蠍在砂忍被稱為:

A天才操偶師﹐B天才傀侶師﹐C天才造型師

10. 鹿丸說過比他的媽媽還要可怕的女人是?

A綱手﹐B井野﹐C手鞠

然後是只記得答案忘記了其它選擇的題目:

  1. 卡卡西的忍犬帕克﹐衣服上寫了什麼?(還好我認得...)
  2. 沙隱的バキ﹐掛在臉上的布擋住了左半邊還是右半邊臉?(汗死)
  3. 千代婆婆和海老藏爺爺在沙隱村被稱呼為?
  4. 鳴人讓人意想不到的嗜好是什麼?(那是很普通的嗜好啊...)
  5. 小櫻平時喜歡做的事是?

還有N條不能盡錄......
-----------------------------------------
答案我也不是完全記得(汗)玩游戲途中我也懶得去開電腦去翻答案﹐因為題目太多實在層出不窮(汗)都是憑記憶回答。
先來選擇題答案:

  1. イルカ老師原來還只是個中忍(汗﹐這題我錯足兩次)
  2. 靜音卻是個上忍!!(明明弱到不行...在游戲裡面)
  3. 牙通牙是連攜技﹐牙狼牙是合體技。
  4. 記得原創動畫裡面李是喜歡吃特制咖哩的﹐依性格推斷是沒有討厭的食物。(反正又會說是修煉什麼的...)
  5. 見到小櫻就忘記了之前原來見過卡卡西...
  6. 多得原創動畫我記得那是火字了。
  7. 兩邊都有戴耳鐶(很刁鑽的問題啊)
  8. 兩個﹐就是SN二人呢A_A
  9. 意外地是天才造型師。
  10. 最後是我認為很難的一題﹐答案都忘記了(汗)

然後是直接答案:



  1. へのへのもへじ。(就是稻草人臉畫)
  2. 左半邊。(憑印象可以回答)
  3. 相談役。
  4. 種植盆栽。(有多出人意表?很萌的興趣啊(笑))
  5. 思考。(合理推斷)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