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夏休み

暑假終於來臨﹐可是對我卻沒有什麼實感﹐也許我平時的生活根本與暑假無別罷了。除此外﹐如無意外的話這應該是最後一個暑假了﹐的確有種不太想暑假到的感覺﹐矛盾中。(笑)
記得有一年的暑假我過得頗充實是因為上了暑期興趣班﹐那是學到自己渴求的知識的感覺。其餘幾年都沒什麼特別印象(就是渾渾噩噩的意思﹐哈哈)朋友的活動也沒參加多少﹐被話了好幾遍;p不過我沒有自閉症喔﹐心理非常健康。
今年暑假其實有1/3給了打工那邊﹐1/3給了下學年準備那邊﹐剩下1/3就是私人活動了~首選依然是安坐家中﹐笑

今天一回來先栽頭大睡﹐然後測試了我那部殘障了1/4的PS2的健康狀況...結果我得出了一個疑問...
只能玩正版及PSone游戲的PS2主機﹐是否應該稱之為‘這才是非常健康呢’?
好氣餒之下打開了一隻好喜歡的PSone游戲﹐記得小時候跟鄰家的朋友還有表妹一起玩得好開心的日子﹐默契非常合作無間﹐幾乎一整天都埋頭在同一游戲也絕無悶場。
然後我就埋頭這游戲數個小時﹐驚喜自己已經明白了裡面許多日語﹐原來還有地方以前沒發現到...也很飲恨這種只有一次save/load的科技...但同時讚嘆何以一隻老舊如此的游戲都能讓人沉迷不已。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