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笑話?

今天我睡到下午1時的時候﹐電話響起﹐是媽媽。
‘喂................?’
‘還沒睡醒嗎??’
‘唔...還沒啊’
‘呵呵﹐那麼你繼續睡吧﹐因為家裡沒有午餐給你吃﹐拜拜~’
‘...拜拜...’(←很無奈)
然後我就真的醒了﹐起床打開雪櫃...果然什麼都沒有
所以我打給媽媽。
‘喂?’
‘太過份了﹐那有如此殘忍的母親啊?!’
‘我也只是說實話嘛~(←她就估到我會回電...)如果你可以再多睡個幾小時﹐4時起床的話等兩小時就有晚飯吃了﹐睡著了不覺餓嘛。’
--------
唔...就是這個樣子

今天看了劇集《師奶兵團》﹐裡面的劇情其實媽媽體驗過不少﹐所以當媽媽對裡面某些情節有特別詳盡解釋的時候我也有點驚訝﹐這也是故事裡的故事。


至於現今社會依然存在多少如此懦弱的女性就不得而知﹐不過這劇集亦不失其娛樂性...雖然某些情節實在點兒太過...沒腦。



至於畫...


最後我屈服了用電腦畫線...把原畫完全放棄了(淚)
似乎沒人會看得懂眼的4點是什麼來著...汗

present時有一組的美術好得讓老師暗嚇一跳﹐如果姐姐看到她們的畫就再也不會讚我的畫了~=3=(說笑說笑)
我也認同她們技術實在很好﹐而且背後更有painter的強大支持(笑)就更加無敵了~身為一介photoshop的我也希望可以努力一點﹐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