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啊~~氣死我

上班弄得傷痕纍纍﹐卻幾乎全是內傷...‘啞子吃黃蓮’的感覺﹐一肚子氣。
我就是太會迎合人了...實在太好使喚﹐這點我也改不了。
沒能找到另一份工也是事實...
最近身邊沒發生什麼愉快的事﹐也有點擔心姐姐的情況﹐實在不太有幹勁。

一天內看了《Silent Hill》和《The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I》﹐後者很好﹐不過我比較期待Johnny Depp有更多戲份~雖然另一男角也不差~至於前者呢......大前題是我覺得這套戲應該標為III級﹐然後感想是雖然對游戲有丁點兒認識﹐總算看明白了結局卻對故事背景一頭霧水﹐媽媽提出如果完全沒有玩過游戲的人就更加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所以認為算不上好電影。

2 comments :

Star_n_Chariot said...

知你又要project又要考試~辛苦了!!加油.
我情況唔洗擔心既~我OK 0架~你online我米有人陪囉~~好啦~我要訓喇~遲D再傾~

nozo said...

下年就慘lo~唔知又會咩境況
呵呵~咁我就儘量online陪下你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