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預定

暑假......7月頭現在暫時安排了兩件活動。打麻雀(汗死)﹐二人晚餐(笑)﹐過夜就算了...反正對我們來說是家常便飯(笑)﹐算不上什麼活動。

要用錢的就7月7日之後﹐不多用錢的就6月28日之後﹐一個星期前請通知...而且多數會被拒絕(對不起XD)基於許多原因s我會大量縮減離家量﹐到訪的話我也招呼不了那麼多次況且鎮家之寶PS2大爺已經閉關﹐我也沒辦法娛樂各位。

說到底就是我根本很難請出山XDD你們幾個算有面子了...哼哼
不過也想游泳呢~~

題外:
最近比較頻密寫日記﹐貌似人流多了兩三個~謝謝支持啦///
不過訂閱就別向我提起了我會感到有壓力﹐哈哈

2 comments :

Star_n_Chariot said...

仲以為你話0係屋企開桌打麻雀~原來係0係電腦同人打~~~

nozo said...

唔係啊~~係係屋企開臺啊~不過應該下個禮拜先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