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動作題 4.跳/飛


鉛筆加工。嗯...如果他是向我撲過來的也不錯啦(踢) 還沒有開始下一幅...也許要很久才出現?

最近在重溫暮蟬﹐一邊吃飯一邊看這套動畫的‘名場面’不禁令自己覺得有點變態(笑)
還有之前提過的Baccano!原來比暮蟬過之而無不及...我指暴力方面(汗)故事依然一頭霧水不太搞得清...對我來說是太深吧﹐那就不作介紹了。
====================================
笑破肚皮..........OTZ剛才看到板的發言...什麼啊那個!!!原來單單兩個字也引來這麼多遐想嗎?!我出發點是純粹而直接的!!!我應該沒打錯‘防’成為‘受’吧??(笑翻)是我不夠腐嗎?!(跪)還是應該說我在外界看起來太腐???XD 我思想污染了lumo啊啊啊~(笑)
嘛...題目出了的確是交給各位‘自由’發揮的﹐笑。那麼lumo有空也來畫喔!!=w=/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