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一週

突然停了寫日記是沒心情所致﹐還好最近發生了幾件好事安撫一下。
不過先說壞事。
我弄壞了朋友的PS2﹐也許只是光頭不清潔或有螺絲鬆了﹐不過元凶不用找一定是我。要修理的話當然我負責﹐絕無怨言。
至於我自己的PS2依然不在我身邊﹐沒有人知道它對我的意義根本不在於娛樂﹐再加上媽媽的說話自己的想法﹐因此我這一週都消沉。
而且本週沒NARUTO連載﹐動畫又沒太多進展﹐看見ed的劇場版片段就鬱悶﹐不寫。
關於劇場版內容有幾點是清楚的﹐根據各日同人網發表的感想﹐沒有佐助(名字倒有出現過)﹐有一幕令人印象深刻看呆了的naruto洗臉(???)鏡頭﹐閃閃發亮的描寫(笑﹐動畫ed片段能看到這傳說的部份)﹐而評價就因人而異﹐有人認為不及第一集(我猜也是)﹐也有人一看再看意猶未盡。
至於TVB停播NARUTO嘛...可惜。對他們的手法都見怪不怪了。
還有我遲了.......為什麼每次都這樣.......曦生日快樂啊啊啊啊T^T

而好事呢...
最近和姐姐在密謀一些事情﹐希望順順利利。
星期六悶慌之下將收起的老爺電腦﹐就是那部以前曾經中了3千多種病毒而重灌的win98主機搬出來。我和他十年的交情使他再次復活起來!!!(不是這樣吧=_=)好高興的把他運行起來上網了(汗)
不過最高興的還是成功安裝了在xp玩不到的電腦游戲!!>w<﹑實在太~感動了!!立即就玩了起來。
在千色店看見森林家族8折﹐忍不住就買了一個新的家庭成員回來!!!一直很想買熊貓的﹐但似乎已經沒有了﹐結果買了也相當可愛的BB成員(左二)

8號風球那天剛巧有上班﹐意外獲得半天假期。
彩雲國物語將在Animax播映﹐繼Death Note以外總算有點東西可以追看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