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NARUTO 漫畫第367話 鼬與佐助

以下劇情泄露

哎呀呀~依舊是很突然的發展呢﹐根據標題的兄弟對決內容其實只有三分一﹐其餘的都是突如其來的鳴門身世大揭秘!!!!(笑﹐記者模式on!)
鳴門老爸是誰就全民都知了﹐可是原來媽媽才是姓渦卷(うずまき)的那一方!!而4代姓波風(我想看日版啊啊啊~翻桌)
樣子遺傳了爸爸﹐忍術和性格遺傳了媽媽...這樣的。
然後...自來也和鋼手﹐是一對讓人很在意的曖昧夥伴呢!!現在你們就只剩生死這檻而已!!!給我跨過去啊-皿-!!!自來也請你務必平安歸來啊...不然我又會哭死了T^T
潘恩能力開始揭曉﹐身為雨忍的他似乎也有很強的幀察能力??
最尾才提及的是團扇兄弟....(汗)其實沒什麼好說的。(踢)
相反上一集嘛...實在沒辦法不萌(噴)

第366話 兄弟
鼬「為什麼對我弟弟那麼執著?他可是個叛忍啊」
鳴「至少和你這種人比起來...我覺得他更像我的愛人兄弟!! (噴飯)
......幾乎倒臥血泊啊我﹐這麼可愛的鳴門お持ち帰りたい!!(暮蟬Rena模式)
這麼好的誘拐機會鼬居然去找弟弟丟下鳴門了﹐可惜哪~(笑)
所以說這是非常有趣的一回。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