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依然口水ing

lumo你實在太體貼啦~~~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啊?(笑)大概你第一幅畫的同人不是奇諾﹐而是之前為我畫的shinn吧!相隔不久又有一幅naruto給我了(尖叫)有他們給我鼓勵我怎麼能不振作哪!!?XD
怎麼說起來好像我的對象轉得那麼快(汗)﹐我對kira依然有愛喔!!!!(笑)
至於我嘛...既不是鍵盤控又不是滑鼠控...我是有想過用鉛筆去畫的﹐起碼不至於現在這幅般走樣(笑)
用滑鼠實在超級難畫的﹐所以上色就實在...(趴)

也謝謝董冒著生命危險的慰問﹐哈哈哈

這幾天看了很多漫畫和動畫﹐補完了鋼煉﹐寒蟬﹐對動畫《baccano!》有點興趣﹐不過看第一集就已經頭昏腦脹了﹐笑。《寒蟬~解》也非常的引人入勝! 星期天和媽媽在animax看了《彩雲國物語》~果然很有趣呢!主題曲也很動聽~

我把PS2裝回原箱了~意外地渡過了一個沒有PS2的暑假。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