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絆》觀後感

新年假期明明沒有太多節目﹐偏偏沒什麼機會畫畫﹐更甚的是沒什麼紅封包!!!!囧
也沒什麼日記好寫 囧
好吧簡略一點就是我懶。

劇場版《絆》好腐!!!
中毒的鳴門好萌...
保護小櫻的鳴門好帥﹐
阻止アマル輕生的鳴門好溫柔﹐
總是吵著「サスケ—!!」的鳴門好可愛。

第一天公映﹐全場爆滿!!一進場見到一院子吵鬧的男孩以及小孩爸媽就有種‘跟小孩爭位子’的罪過...(汗)

以下劇情透露

首先﹐對於二少爺的耍帥是看得我咬牙切齒卻又無可奈何的﹐畢竟他有本錢。再者那是什麼囧背景音樂啊!! 兩次登場都是這音樂我被洗腦了...以後每見到他就自動播放-A-

戰鬥場面其實挺壯觀的﹐UA(TM)的音響比百老匯(YL)好﹐感覺夠震撼真不錯!!
可是一邊看就一邊想起現在漫畫連載中的木葉...太諷刺TAT
SAI的活躍令人眼前一亮﹐這可是大配角位置了...志乃(的蟲子)也成功佔一配角席位﹐反而卡卡西比我感覺更像路人囧

師徒關係...好吧神農假死的時候我有那麼一點點的感動...的確無法不想起自來也OTZ﹐特別是神農的句末又喜歡說‘~の’的習慣讓我一下子鼻酸了=m=還有作為護身符的第四狀態覺醒封印紙﹐也顯示出師父對徒弟的瞭然及關心﹐又是個煽情位(對我而言)

牽絆關係...佐助出現就完全忘我的鳴門﹔對鳴門衝動的性格熟稔至無奈的佐助。基本上這兩句可以解釋到。忘我至嘴邊只能掛「サスケ—!!」一詞的鳴門﹐你也被抓了啊怎麼只叫敵人放開佐助?!TAT果然是潑出去的水...(泣) 至於一向討厭身體接觸的二少爺就對鳴門那個兀突的搭膊免疫﹐面癱的突然短暫性治癒等等神跡都是值得一看的 囧

最後得說鳴門的落下場面﹐很自然的腦內重播前OP"藍鳥"囧

放棄了只是集中描寫主角小組的形式﹐讓這次可以讓更多角色參與其中。配角方面肯定是SAI的個人表演﹐連志乃都終於有大顯身手的時刻(雖然嚴格來說表演的是蟲子囧)
不過相對地其它人就只能搭上兩句呢(卡卡西﹑自來也)
雖然自來也和鳴門的師徒關係線完全被SN感情線囧蓋過了﹐但對於能有這方面的描寫還是感到很高興。

動畫313的漫畫封面補完﹐該死的煽情無法不掉淚啊TAT
距離永別之前﹐會有原創劇情嗎?(雖然現在已經原創中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