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噴...噴飯

好吧昨晚太忙我都忘記了寫出來。
很美妙啊那個《由始至終》《一直以來》《今時今日》《珠光寶氣》預告!!我跟時代脫節了沒想到會在電視預告片見到黃君(M)步步進迫對林君(M)的告白!!囧
「我喜歡的不是Silvia---」
我猜是我眼花﹐我見到林君的額角滲汗而且臉色剎時鐵青了一下兼向後退了他向後退了 囧!!
看到這麼囧的場面我和媽媽都呆了兩秒...回神時立即拍掌叫好XDDD

之前在酒吧見到黃君被女人調戲囧時他以‘我是gay的’去推脫我就覺得‘從這傢伙的口說出來真意外地有說服力...囧’
結果....
看了晚上的告白現場(笑)﹐林君那些冷汗鐵青面的確是我眼花了(那當然!)不過那大腦當機數秒的表情演得真好!!!XD然後林君混亂下把抓住自己的黃君推下樓梯導致撞頭昏迷﹐林君立即跑上前...

「快吻下去啊吻下去他不就會醒了嗎?」←我(熱烈拍掌中)
「不是要人工呼吸嗎?」←媽媽(人家都沒交待他已經呼吸停止幹嗎要人工呼吸?囧)
咱們是"看肥皂劇時會被嫌太吵的笨蛋母女"。

最後交待一下上面的囧劇名是什麼回事﹐那幾個都是重複次數多得讓人心煩甚至厭惡地步的對白﹐半小時可以重複3次的"真‧名句"。(發現by媽媽)
奉勸本來就如此犯憎的說話請勿隨便使用﹐煩死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