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等是等到了...


比我想象中快﹐可是居......居然全部降格下忍(一部)版本!!!囧(就卡卡西一個不變...OTZ)
在日本的時候我還見到二部鳴門的樣子啊!!!!怎麼來到香港鳴門就小了一個碼?!?!
我沒猜到M記對觀眾這麼貼心...居然因為電視還在播下忍版而作如此改動...明明劇場版5都上映了

沒了我最想要的小迪黏土啊啊啊啊啊啊(抱頭)那詭異的發聲的劍風手帶是什麼回事啊
這麼一來我全部都不想要了TAT我對那虛無的貼紙沒愛...有‘形’才是藝術!!
看起來有‘形’的發亮cinnamoroll還更可愛TmT

喂慢著...那可怖的水準低下的下忍動畫原創現在才是起始啊﹐我什麼時候才能盼到電視有二部的出現?!?!不是要貼心到等電視播二部才把小迪玩具放出來嘛囧(甚至擱置...)
到那時候我是否可以給出生的兒子把玩了??(沒這麼遠吧...)

我只能無力地說那個‘自來也望遠鏡’明明是他用來偷窺的﹐幹嗎貼上小鳴的貼紙啊...別把偷窺正當化啊(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