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想念老師

就連‘七國咁亂’的你都把房間收拾的一干二淨﹐反觀自己的書臺完全騰不出一紙空位的樣子...
所以晚上開始慢慢收拾床下的物品了。
中學的教科書我有不少依然留下﹐首先頭也不回就選擇仍掉會計科書籍及筆記。我肯定不會有機會再看這些東西...等我成為了上市公司主席要核對數目才算吧! 囧(而且這些工夫根本用不著CEO親自去做)
然後是中史科...雖然自知歷史常識底下而且感覺有點愧對國家囧 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嘛(汗)┐(╯ v ╰) ┌
接著是中文科﹐雖然練習是扔掉了但重點筆記我還是捨不得囧
重看當年的中文作文﹐強烈的感覺到: 沒什麼進步嘛-A-╬說是我現在作的也沒人會發現(汗

還有其它零碎的科目﹐最後才是扔英文﹐結果發現我還是挺喜歡英文嘛。
很大可能是因為喜歡我的英文老師﹐她實在很有心思很用心的教導我們﹐即使咱們班感覺上沒怎麼聽話她還是嘮嘮叨叨的﹐可能因此我對英文這科特別的用心。說起來很想給她寫個電郵哪~雖然沒有什麼好寫但真的有點想念她了﹐希望她一切安好。
如果說小學是我最留戀的時光﹐那麼這位中學英文老師才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了。
最後重看當年的英文作文﹐強烈的感覺到: 我退步了TAT即使文法上極多傻瓜的地方我卻看不懂自己用的生字﹐太深了啊白痴!!!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