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5

可以買10包紫菜
可以扭一次frog style
可以乘巴士回家

可以買到一本二手八成新的日版《鋼の鍊金術師》11。

即使我沒有儲鋼鍊我還是忍不住買了這本被遺棄的日版漫畫﹐沒有了包裝卻又依然附著封面外那張小宣傳紙﹐隨意一揭居然連裡面的日文劇場版及NDS游戲傳單還完好的夾著。不買太可憐了。

也見到了SEED漫畫...可是那作者畫風崩到連$25一套1-5也買不下手的地步...哈哈哈這話好毒囧
要是《神的左手惡魔的右手》有齊上下集我肯定毫不猶疑就買下。
散本印象中見到--
港台版混雜: 棋魂﹑犬夜叉
寥寥無幾: 舞吧!昂﹑one piece﹑Marcross 7﹑StarOcean1-3&5(少數的角川之一)
一千零一本: Peace Maker鐵﹑捉鬼天狗幫﹑失落的碎片﹑武器種族傳說
有約10-20本上下: GTO﹑流星花園﹑網球王子﹑亂馬(還是沒有38...orz)﹑金田一(來來去去見到11-26)﹑美少女戰士!!!XD
還有極多不能盡錄﹐總之多是比較舊較小眾(?)﹑少女漫畫較多的感覺。(別發夢會找到NARUTO!!XDD)

見到羅德斯島戰記文庫1﹑高達文庫1&3其實也有點心動﹐但恐怕這些版本已經不容易再找到﹐反而要是補本的話這裡是聖地﹐書有夠舊的。雖然是二手(依我見有些是來自讀者﹐有些是來自營業中或倒閉的租書店)﹐但有緣找到心頭好的話已經不會計較﹐見到有好幾個客人高興地捧著裝滿漫畫的紙袋離去就知道了~

$5漫畫﹐有半數要整套購買
少量文庫/小說$10
地址: 屯門華都花園商場2樓(逛逛就見了)

然後我覺得家裡的犬夜叉已經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順帶一提我買了三本:
日版鋼鍊11(依老闆所說貌似以前曾經有其他期數﹐真可惜啊!)
鐵腕女刑警1(這我想買很久了...=w=)
.hack//黃昏的腕輪傳說1(少數的角川之二XD買這本純粹因為覺得原價毫不合理...囧)
=$15
--------------------------------
腳好酸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