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醜陋的人類物欲

我瘋了...那兩隻CD讓我想瘋了...問題是我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購買啊!!!教我如何忘記他吧TAT

這期的NARUTO實在很有愛...在虐的慘情下總算老師肯派粒糖安撫一下讀者心情。
這是第一次見面麼?二人之間有著多麼讓人懷念的氣氛啊!!!
向爸爸撒嬌式的彆扭﹐那是多麼的有愛!!
一句「四代目の息子なんだから...我慢する」就把之前所受的苦頭忘記了﹔一拳一個淚就原諒了爸爸!!這就是鳴人﹑這就是父子!!
「父ちゃん」的稱呼多麼的動聽多麼的可愛喔~我恨不得聽多幾遍...噢~我肯定是四代上身了囧

這回很治癒...啊啊好想他們能有機會在一個更好的場合﹐談些更輕鬆的話題啊TAT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