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一個人住700尺-Day 3

第三日﹐星期日

在《藍龍》的時候砌好最後一個抽屜﹐然後一邊看《螢の光》一邊上後板的釘子﹐廿多顆釘都在廣告時間和完結後的15分鐘內釘好﹐立即就趕出門口。
老朋友聚會﹐看著對方眼睛說話其實是很普通的事情﹐可是太定睛的話又會莫名的害羞(汗)﹐視線到底放哪裡才對?說起來為什麼大家的眼睫毛都那麼長而密呢~?羨慕死了TAT

而閒逛期間突然遇到認得我的小孩...我是完全不認得對方的﹐突然被叫喚還是不知所措XD後來想想我當時該請她們吃糖果呢~是有禮貌的孩子喔。慶幸那不是我認識的小屁孩們﹐不然以他們的性格在當場已經會吵著‘喔喔姐姐和男朋友逛街!!!’之類的﹐單單想起來就頭痛...="=

然後花了我4小時去理髮店電髮﹐我最怕這麼的百無聊賴﹐還好和店員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訕沒那麼呆濟。
晚上心癢得要死終於可以回家繼續工程。現在抽屜和櫃都分別準備好﹐就只剩下將抽屜組合到櫃裡面的步驟﹐上幾粒螺絲便完結了﹐實在是個簡單到極而且讓人感慨簡單機械的奇妙性的過程﹐立即拍個照留念留念。


然後把爛掉了的櫃搬出來執拾﹐發現那裡面是另一種混亂。我的混亂是有很多雜物卻件件有用﹐把所有雜物攤在當眼處的亂﹔媽媽的混亂是很少雜物卻很多垃圾﹐把所有的垃圾堆在抽屜裡面的亂......
最後洗澡時手掌傳來的刺痛感實在非常難忘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