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何解??


關於狀態
莫非我真的如此大胃口???莫非我吃得太快??莫非那飽的信息是假的?!
那為什麼我不是肚餓而是血糖低??
最近半夜血糖低的情況好頻繁﹐以為是因為我在用電腦所致但也有在睡夢中因為血糖低而醒的例子﹐="=我都摸不著頭腦了。

關於執房
說一下最近執拾房間的成果﹐居然是這個?!??!
這個benz模型是我還沒有搬過屋的時候得到的﹐事隔......究竟多少年頭後(我都數不出來)的今天﹐才終於真正砌完!!!
車殼裡面的零件反而比車殼外面的容易...話說那兩個倒後鏡已經被我搞垮了整個外形囧
車頭燈又被我弄到溶掉了...指示燈鏡片更加不見了哈哈哈哈
看似很正常的外表其實我對這模型深抱愧疚!!!XDDD畢竟我在中學時弄了一大半又擱在一邊﹐現在才拿出來繼續﹐完成後又立即放回去了囧!!
模型愛好者見到我如此蹧蹋一副模型一定會哭的囧
關於天氣
以為今年繼續一反常態﹐直接將春天跳過就去夏天了﹐結果熱了半星期春天又回來了。
然後處處木棉花盛開﹐朵朵招來蜜蜂採蜜﹐花紅得來帶點中國特色的春意﹐啪一聲厚厚的花掉落﹐被敲中的話還是頗痛的。至於白花羊蹄甲也是個好景象﹐可惜我發覺所到之處的花開都沒有讓人驚喜的程度。
反而偶爾經過的天橋﹐那棵到底是什麼樹呢?淡淡的花香就在經過的一剎那飄來引人駐足﹐細看才發現那樹長有一串串暗黃色的小花正盛開。
雖然百花齊放﹐還是難掃陰雲密佈不見晴天的鬱悶感。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