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7月新番

好糟糕啊...
就像血糖低一樣的發病...
SN嚴重不足症候群來了
再者我也踩了不少地雷...發病是正常的(淚)
最近四處NS氾濫啊啊啊啊啊啊﹐二少請你擺脫憂鬱小生形象吧!!!拉麵強受前提乃筷子強攻啊!!!!(此人瘋了﹐以上請忽略...不好意思orz)
--------------------------------------

咳咳...回正題
在lumo推薦下我看了《夏目友人帳》(果然是等不到多幾集才看...)

第一感想(看OP)是---斑的正身和天照大神有點似啊!!!(參照游戲大神)
第二感想---主角說:「並不是我想要看見這些妖怪」的時候﹐下一句會不會是侑子小姐的:「『如果見不到就好了』...你是這樣想吧? 」(笑﹐參照xxxHOLiC)

雖然覺得主角夏目和斑的信任建立得太快了...(汗)﹐不過妖怪的故事感覺不錯!!‘妖怪也很寂寞’這個回憶是有點悲傷呢。
所以會繼續追看下去!

第二套有看的就是《鐵腕女刑警DECODE》
話說我小時候非常喜歡這套動畫﹐現在重新演繹當然不會錯過!
我喜歡這種傾向簡單線條的畫風﹐感覺乾淨利落。
外星人名字依然複雜(汗)﹐看到第二集才清楚他們在追著某個東西...這點比較模糊。
動作方面無可挑剔﹐打鬥場面頗精彩的﹐BIRDY好帥!!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