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NARUTO 動畫 284-285

以下劇情泄露

嗚哇實在太精彩了﹐你肯定這個是7點鐘電視檔嗎?

呼應第一句﹐我對於這作為7點合家歡時段的電視檔實在抱有質疑﹐因為...鏡頭可是嚇死我了。(汗)
出現忍者喪屍都算了(←其實這個已經好驚慄)﹐敵人處死木葉忍者的手法實在好殘忍啊...雖然血是沒有﹐可現在的表現手法似乎已經可以越來越露骨﹐果然在不斷挑戰著觀眾的底線(汗)。嘛雖然這樣看起來真的頗緊張的(喂)

每次轉ED都成為話題這不在話下﹐今次原創的劇情...實在太厲害太大陣仗了﹐這種未知的劇情反而令人更有緊張感啊~個人認為這一集絕對比疾風傳劇場版一更好看(汗)
劇場版除了紫苑很可愛之外我對什麼動作場面都沒感覺﹐看完還要反覆思考到底裡面做過什麼大事。雖然~故事上我覺得這次原創的確太多不合理成份﹐而且我對這次的主角色沒什麼好感(←忽視)﹐不過以今集所表現的故事又難得地比以往緊湊。

可是就因為今集的虎頭...讓我擔心會不會出現蛇尾(汗)感覺上將木葉反轉到這個程度...該怎麼善後?
其實裡面有位女忍者我很在意﹐她出現我眼前的時機實在太美妙...
由於時間關係ED感想圖片全部後補
----------------------------

追加部份-ED感想


官方同人再來!!!!!這次是兩位流浪劍客狹路相逢劇場!!!(笑)
鳴門好帥啊~~~(心)
話說這兩人是通緝犯...那張通緝令上面畫的肖像...實在太醜了(噴)你肯定人家認得出這兩個帥哥就是紙上所指的犯人???(笑)






當然最後兩位大俠還是作為對方的過客繼續邁步前進。


話說歌詞完全摸不著頭腦﹐可是也是首很歡樂的曲子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