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用我的血化做影子

啊啊沒錯好恐怖的標題好恐怖的畫。
他媽的居然用了一天去畫一幅草稿...乾回想就夠嘔血﹐一邊改一邊想要撞牆。有時完美主義真的很痛苦哪﹐改用了5/6時間...大概這個比例吧。怨恨自己的無力嘴巴也要咬出血來。

所以用我的血來塗上陰影吧。

結果晚上就因為腦部太活躍而輾轉反側...難得入睡了卻居然給我發個超驚慄的惡夢(跪)
這畫好邪門(笑)也許他也在怪我怎麼畫那麼久都完成不了...

還是在電視上看大振的感覺最好~(心)可是為什麼把田島的
「やっべえっ!!昨日オナニーすんの忘れた!!」CUT掉喇!!!!!
=口=我可是好期待這句的說~!!!!(喂)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