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痛在心裡口難開

話說最近晚餐是媽媽的朋友擔當﹐偶爾會到他們家裡吃﹐但偶爾也會像這樣用餐盤裝著拿回家吃。(咱們住得近沒關係)


因為這次有湯所以要拿得份外小心。
這時候小叮噹來了。
我猜到情況不太妙所以已經開始慢慢向後退...
小叮噹一直好興奮的想讓我陪她玩....撲上我的腿然後站不穩又往下拖...........如是這重複再重複幾次
而我可是完全動彈不得必需站穩不讓湯打翻﹐肉隨砧板上﹐眼淚在心裡流啊啊啊(淚)
注※那小傢伙還是一直不停在抓直至要關門。
雖然狗爪(左﹐叮噹)遠不及貓爪(右﹐家貓客串)鋒利﹐這程度也不至於傷入肉...
可是多鈍的爪在皮膚上拖行怎樣也會痛吧!!!!!=口=#
偏偏看見她那無心而單純雀躍表現又罵不出來﹐前提是那是人家的狗耶!!(低頭)再者怎樣罵她都根本不可能明白...狗的模式嘛
回家一放下食物盤立即蹲下了(笑)一條條垂直紅線浮現在腿上(淚)
此後我都換了長褲才再探訪小叮噹。
關於繪-
三橋式驚嚇很好表達(笑)
腳趾都交戲了。(真實反應參考)
兩篇之後暫時已經沒劇本了~

2 comments :

said...

你呢D圖文並茂既日記好鬼過隱~
我超超超鐘意~~~~~~
以後畫多D啦下(^∀^)

不過....
果隻小叮噹真係太太太熱情啊
好在"Leo"不至於熱情到咁姐- -v

nozo said...

哈哈~多謝欣賞>w<我會努力發掘題材XDD
見你用顏文字咁上手我都好鐘意啊~~XDD

真係好熱情...不過我見到佢主人展示比我睇既傷痕之後...一切都冷卻喇(笑)
Leo...我印象中仲會有時唔睬人自己係間屋行黎行去?(真人leo都可能一樣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