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心寒糖

嗚呃.......口裡現在含著一粒好難吃的糖...吃到一身雞皮疙瘩
媽媽昨晚沒看清楚就買回來的‘大根しょうが梅のど飴’
.............

中文解釋就是‘蘿蔔生薑梅喉糖’
單聽個名字就想大叫‘這什麼來啊!!!???’(。Д。#)
我沒注意包裝就居然放進口了...16塊錢一包糖...捨不得吐出來(可是雞皮依然未褪)

媽媽是因為我喜歡梅糖而買回來的...可是為了吃裡面小小的梅夾心...我得雞皮疙瘩10分鐘含著外面的蘿蔔生薑糖....饒過我吧orz
媽媽知道後只懂笑(汗)說她幫我吃掉外層然後內層留給我﹐啊最好是這樣啊!!(笑﹐誰來打醒這個任性的女兒?)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