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哦哦哦~!!!!

昨天第一次體驗扮吉祥物公仔﹐覺得自己很厲害(笑)這該不會算是cosplay吧﹐哈哈
看電視劇太多了~~看到吉祥物公仔自己一個行動自如派傳單派氣球什麼的...沒有經驗或訓練的人根本做不來這麼高難度動作﹐別給騙了啦。
其實我也想看看自己做的動作有沒有太白痴的﹐哈哈哈。
不過要走路還是很困難的﹐要是沒人扶著走的話我猜早就很難看地趴到地上去﹐汗。不過你在公仔服裡面過的時間就相對地很快了~~所以我倒也覺得很輕鬆﹐就是出了一身汗而已。還有那天那個人啊﹐騙我只在有冷氣的地方走走﹐還不是要走到碼頭去巡遊嘛﹐所以上頭的說話都不可信。還好我扮的公仔不算太辛苦...可是那隻黑色大企鵝pingu哪......就難以相信了。
最舒服的就是那兩個公主啦...就是最輕便的cosplay而已

剛剛看完整套電視劇《惡作劇之吻》﹐因為TVB在播所以留意到了。挺有趣的青春劇﹐影響了我這幾天住不了口猛說台式普通話(汗)很期待續集的~~
這個星期naruto又停播﹐該不會已經成了一種模式吧...orz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