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yuki - Home Sweet Home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NARUTO 大活劇!雪姬忍法帖だってばよ!!》主題曲 by yuki

歩きつかれて ふりだす雨
つかみそこねた うさぎを追って
あなたの目は 透きとおる
暗い 海の底で 息をしている水
わたしを呼んで 呼んで
ここにいるよ
どこへ行けば 行けば
満たされるの?

家へ帰ろう 明日になれば
大丈夫って笑っているかな
名前を呼んで 呼んで
抱きしめるよ
思い出して 目を閉じて
幼い頃

足りないところを あなたが うめてくれた
哀しい気持ちだってさ すぐ忘れられたから
こわくないよ

うそをついて 後悔して
わたしは いつか 大人になった
恥をかいて 汗をかいて
それでも踊りつつける 理由
魂 焦がして 焦がして
叫んでるよ
開いていけば いけば
救われるの

家へ帰ろう 白いうさぎ
月の裏で逢いましょう
帰ろう明日になれば
はだしで笑っているから
わたしを呼んで 呼んで
抱きしめるよ
思い出して 目を閉じて
幼い頃

歩きつかれて ふりだす雨
つかみそこねた うさぎを追って
あなたの目は 透きとおる
暗い 海の底で 息をしている水
名前を呼んで 呼んで
ここにいるよ
心に言えば 言えば
満たされるの

走在從未間斷的雨中 疲憊不堪
不停地追逐 一次次逃走的兔子
你的眼眸 清澈而透明
仿若黑暗海底裡被賦予生命的海水
呼喚我吧 呼喚我吧 我就在這裡
到底要到何處 到何處 才會感到滿足?

回家吧 假若到了明天
就能笑說沒事吧
呼喚我名字吧 呼喚我吧 我會將你緊擁入懷
閉上雙眼 去回想起 年幼的時光

人生的空缺 有你為我填補
即使悲傷的心情 也很快地一掃而空
所以我從不害怕

心中追悔 當初的謊言
不知不覺 我已經成長
哪怕別人嘲笑 哪怕汗水淋漓
仍能繼續堅持跳下去 那是因為
靈魂焦急的 焦急的 傳來叫喚
只要奮力開拓 去開拓 就能得到救贖

回家吧 白色的小兔
我們在月亮的背面再遇吧
回來吧 假若到了明天
一定能裸足歡笑
呼喚我吧 呼喚我吧 我會將你緊擁入懷
閉上雙眼 去回想起 年幼的時光

走在從未間斷的雨中 疲憊不堪
不停地追逐 一次次逃走的兔子
你的眼眸 清澈而透明
仿若黑暗海底裡被賦予生命的海水
呼喚我名字吧 呼喚我吧 我就在這裡
對內心坦誠的話 坦誠的話 就能感到滿足

中文歌詞來源 youtubeMV 少許修改
===========================
治癒系的歌曲﹐並意外地很應景﹐來自naruto劇場版。三套裡面只有這一首好聽﹐很期待快登場的第四部。
相信lumo會很喜歡歌詞﹐去附上的連結聽聽合不合口味吧(笑)我就知道這首歌會令你想起誰(笑)
而我想起的是總是用著不同方式支持我的﹐無可代替的家人。身在天上的bobo pongo和寵物們﹐回了菲律賓的rose﹐遠在美國的姐姐和身邊的媽媽和瑤瑤還有龜龜﹐一直以來謝謝你們啦。

2 comments :

Star_n_Chariot said...

係wor~~講起Rose, 有無佢消息啊?

nozo said...

無啊~邊有=3=我都幾掛住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