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工作記趣

也許你們會很好奇我的工作到底能有什麼樂趣...(汗)但畢竟我在玩具店打工﹐買玩具回家的時候就很~有樂趣了!!(笑﹐雖然這算是賠錢打工OTZ)
我忍不住手買的是------芭比娃娃(噴)
正煩惱要買哪一款的時候和同事花痴了好一會兒(笑)
右下角附有幀察貓一匹
陪伴我兒時回憶的玩具之一﹐長青不老的Barbie。現在家裡有姐姐年代的﹐我兒童年代的﹐還有2006年的這個。
哎呀~現在的娃娃都做得很好看﹐五官精緻衣服也很仔細新潮﹐我忍了很久還是敗了...
買了回家後意外地發現這些五官日本化的娃娃身形(上圍)比舊版瘦小了!!!(汗...連這也說了)而且人體線條比舊的都細緻了~以前的就只有胸臀丰滿腰腿瘦長就夠了(笑)
我也挺滿意這個娃娃的﹐價錢算合理﹐衣服也很漂亮哦~~另外也買了一部電子寵物打算送給表妹解悶...老實說我的確有衝動想先拆出來玩一下的...唉﹐這樣的表姐也太丟臉了吧。

3 comments :

Star_n_Chariot said...

我個barbie仲0係度?頭髮會變色0個個wor~乜而家仲興電子寵物咩?有無新功能呀?

Star_n_Chariot said...

買返隻養都好,几錢呀?

nozo said...

金色頭髮藍眼影果個人魚lo~頭髮家下應該唔變色架喇...哈哈﹐前排叫阿媽幫我洗barbie衫先搞笑﹐呢個msn再講
我都唔知識唔識玩呢款...養貓狗同佢地玩游戲咁~但係應該係比6~10歲既小朋友玩~他媽哥池宜家就一路有出~~功能我又無咩留意wo~~你想買我可以幫你既...不過你真係想養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