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影響??

我發覺在這裡說的話貌似有多少影響力(笑
很多朋友都去了書展﹐順便買了一兩件木工。那當然不排除會是出於自發性的﹐那...或許心裡有多少是因為看了我極力推介(才沒有咧)的字句才會心動去買吧?(笑

今天回IVE曦送了我手信~!金磚的吸引力當然大過金幣啦~我是看錢份上的人嘛(笑
一向覺得外表花巧的包裝裡面就多數是"可觀"的味道。不過意外地這次你給我的巧克力味道還不賴!!感覺還有點似金莎的味道呢~!謝謝:p

今天幾個中學朋友設飯局﹐又是起鬨的氣氛﹐不停地重溫以前和現在的八卦新聞。什麼戀愛物語的我根本插不上嘴來(汗死)吃晚飯和甜品不久後就走了...或許因為藥性發作弄得我好睏﹐又或者我本來就很難融入這類型的氣氛﹐還談起少女心事來...不過偶爾碰面倒也沒所謂﹐大家都很精神。
難怪我總是覺得中學生活似乎沒什麼特別的回憶﹐也許是因為身邊的八卦實在太錯綜複雜了="=我太懶理。所以慈對我說: 下次有同類型的活動一定要確保有相同比例的男生才出席。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