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創意??

創意這種東西一向主觀﹐我不認同別人對其他人品評為幻想力不足。我腦在想些什麼你哪裡知道?少看不起人了﹐輕敵只會惹敗。

身為一個低產的同人作者...(笑)說實在我倒是只靠感覺行事﹐沒感覺就不想做。(也許根本就是懶)


結果有了第一幅莫名其妙的原創畫...!!(說是第一幅...因為過程算是比較認真﹐笑)說是原創沒錯...多看兩眼就覺得眼熟了(淚)我並非小忌廉的fan啊啊啊

修圖用的時間遠比畫的時間多...因為這是鉛筆草稿而已(趴
因為構圖只是來自一種印象﹐姿勢微妙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其動機(汗)orz說到構圖的印象來源倒是個頗特別的途徑...這就是創意!?(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