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冬至

沒有在家裡吃飯﹐舉家去了尖沙嘴。

然後又去了旺角﹐買了聖誕禮物給自己~naruto mascot!

可是我尚欠卡卡西和sai這兩款才能圓夢啊!!!!!(跪)我要找到你們才會心息...各位偶然在街上見到散賣的話請務必通知我啊(淚)

抽了一個《我們這一家》的匙扣﹐價值$10體積如5圓硬幣而且居然是膠的...不過幸運地抽中了花太太所以媽媽很高興的掛到手機去。
然後回家我將鹿丸匙扣給了媽媽掛上手機...現在IQ200的鹿丸遇到將簡單複雜化的花太太。(笑)
居然給我在信和見到之前董做功課用的《Death Note》figure實物!!!而且特價哪~~~L$120而月+流克只售$150!!!!!我沒有眼花吧??我開始疑惑那是否同一物件了(笑)
然後因為冬至而提早關門的漫畫書雜誌店﹐我沒能買到文庫。(飲恨)
口水都流乾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