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本週NARUTO

以下劇情泄露

漫畫沒大發展﹐比較謎的是...自來也所說的﹐到底是否暗示第二部故事即將完結??
動畫才是我要說的...將會很長很長。

07年最後一小時特別篇
260話 九尾解放!!
如果這一回沒連著下一回播放的話...觀眾會用手上拿著的任何東西向前用力扔。問我究竟看過什麼我都答不出來(汗)默劇???(笑)


261話 極秘任務スタート
這回一樣拖了很多時間卻描寫了許多鳴門的內心戲﹐總算能擱下鬱悶看下去
在鳴門受大蛇丸煽動後出現了第4條尾﹐因為在此階段已經無法控制意識﹐鳴門去了自己的意識裡面。
看見了路過的佐助(汗)

卻因為無法追上佐助而溺在水中﹐責怪現在的一切一切都是因為自己太弱所做成。

然後他追求力量﹐走向九尾。

然後被九尾所控而變成妖狐狀態。

好了來到這裡﹐我實在不禁很想很想借佐助去問鳴門一句
「吊車尾﹐你這樣做到底和我有何分別?」
-----------------

一小時特別篇就到此為止﹐然而戲肉才剛開始﹐謀殺菲林的一刻居然發生在下回預告之後!!!
這十數秒才是這一小時的精髓所在(笑)對不起我要用大圖了。

我猜住在樓上樓下的都能聽到我的歡呼...原因如下





有點暈眩(笑)二人實在太帥太可愛了(鼻血)那個回頭那個回眸實在妙極!fantastic!!素晴らしい!!!
我都忍不住在視線裡為二人加上閃閃的花邊框框了(笑﹐而且背景本來就很耀眼)

...到底這短片是怎麼了!!!!!?????我愛死製作組了!!!

「サスケ...」(腦內回響ing)

啊啊~(抓狂ing)鳴門﹐再叫一遍好嗎!!萌死了(喂喂喂!)
雖然我絕對相信距離劇場版公映太遠的預告是毫不可信的(參照上年經驗)﹐不過這實在讓人冷靜不下來啊啊啊......來年在動畫後會重播吧??(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