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不是naruto

今回是說KERORO了!!!
買了《超劇場版ケロロ軍曹2 深海のプリンセスであります~》VCD給表妹(汗﹐好長的名字)﹐比起買給自己的Pokemon劇場版《裂空の訪問者》好看多了~
我看見裡面有惡搞位...例如出現了人氣作"ときかけ(略)"(中譯:穿越時空的少女)的招牌poster真琴跳躍pose。(汗)
劇情不提﹐故事描述並不纍贅接近動畫版的明快style﹐還有裡面的男主角メール王子實在很帥!!不知為何外形上實在給我一種‘佐助’的感覺(笑)我相信表妹也有類似感覺所以我們不停對著電視機感嘆+臉紅。(笑)配上浪漫細心性格等於白馬王子呢~(心)我們都說‘嫁給他就好了’XD。由桑島法子小姐唱的插曲也不錯呢~
相反地pokemon劇場版現有和下年3月將公映的合計共有10套(撇除小劇場)﹐我只看過頭3年的3套而已。作為第7部作品《裂空の訪問者 デオキシス》實在很沉悶很多敘述交待情節...這對比不禁令我回想起當年看《ミュウツーの逆襲》(中譯:超夢夢反擊戰)的感動回憶。
當然因為我現在沒有接觸新一層精靈的確缺乏親切感﹐但劇情上主角小智的戲份似乎少得可憐﹐連pikachu都沒什麼機會發揮戰力。精靈種類豐富了自然世界也不得不變闊﹐故事似乎難以聚焦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