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本週NARUTO

以下劇情泄露

漫畫第382回

接上回自來也被ペイン眾人擊中所殺﹐回憶出現愛徒4代火影水門及其妻渦卷クシナ初登場﹐解釋鳴門的名字由來。亦因為想起了鳴門而令瀕死狀態下有了最後一口氣﹐將遺志傳了給蛤蟆帶走。
即使意志永存﹐我亦無法想象鳴門接到噩耗會怎樣﹐實在冷靜不來。
他沒察覺自己早已成功為故事寫上偉大成就的一頁﹐卻欠了完美的終章。

這比當初看佐助vs鳴門更難熬。兩位同樣是被等待的人﹐可他卻回不去了。
綱手﹐還有我都輸了。
即使告訴我那是幻術分身術變形術我也接受呢...


動畫第259集 天地橋

因為先看了漫畫令我興致大減完全笑不出來﹐雖然如此還是有幾點值得寫一下。
今回的作畫水準非常好﹐有很多鏡頭都想貼呢...

先貼鳴門
最近發覺裡多了許多這類型的近鏡描寫﹐而且只拍鳴門一個(笑)將鳴門的說話表情和頭部運動稍誇張而顯得他特別雀躍閃耀。

再加上這一張我就越覺得他像一隻可愛的小動物...////

然後是久別的藥師兜﹐看他擅長的變臉術又來了﹐由面對大蛇丸的M變成看見鳴門的S!!(笑)好久沒聽過神奈的聲音呢~~

最後是大蛇丸﹐這傢伙的登場就一定要這麼驚嚇嗎?!?!?(寒)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