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本週NARUTO

漫畫最近少提及﹐因為嚴肅氣氛過盛讓我感到不安...(淚)甚至幾乎忘記了看連載(跪)

以下劇情泄露

第380話

自來也和ペイン戰鬥依然進行中﹐3vs6。(現在見到ペイン就讓我想起reborn)現階段我對師徒的真正身份實在沒太大興趣(汗)
今回綱手正式暗自表態回應了自來也的感情﹐自來也的生死成為重點。此舉又將他的生存機會率拉低了少許...(雖然遠不算低﹐汗)
佐助一方和鳴門一方終於出現劇情發展。佐助應邀與鼬面對面交談﹐注目點乃鼬身後的畫像﹔而鳴門一群木葉隊則與斑碰頭﹐我倒認為此碰面對斑來說並非偶然。
自來也生死存亡﹐團扇兄弟鬩牆﹐曉頭目與目標人柱力接觸。
全部都是很嚴肅凝重的劇情揭幕呢(苦笑)
岸本辛苦了


動畫256話 偽りの笑顔 - 257話 無題 疾風傳一小時特別篇

開頭至結尾都看得非常愉快﹐因為劇情進度上相對分別最近似乎比較喜歡動畫版本了。
上集結尾至今集開頭皆萌也!(笑﹐不必理會)
前數集已經覺得小櫻越來越可愛且厲害了...各方面。
終於來到溫泉一幕﹐sai對鳴門的調戲繼續。(笑)大和隊長掏錢包身體力行改變了忍者風餐露宿的命運﹐是個非常有愛體貼的隊長呢~只是那個地獄模式的確恐怖了些許。(汗)
然後結尾突然出現一個中嶋敦子風的sai(鼻血)
little by little的ED曲終於臨近發售了~~ !OP貌似1月才發行...
感想以上﹐沒太多想寫(汗﹐已經不少了)

今天意外地去了屯門﹐順道去了新開張的玩具店。在對面另一間同為玩具店發現了早前在日站遇見的naruto小匙扣~啊啊﹐我對這種可愛版本的figure沒有抵抗力...想當年托朋友也要找到全套的SEED也是。難得地重現了舊ED的名場面~(心)
難以置信地我抽中了NARUTO-B﹐太~~~~好運了!!>∀<還差佐二少才能湊為場景呢!!看見這可愛x1000的鳴門﹐實在沒辦法不去買一套啊啊啊/////好喜歡好喜歡哪~(心)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