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收穫豐富=w=

一直想寫卻沒時間﹐已經是上星期的事情了。

從朋友家終於取回的禮物!!實在不得不炫耀一下(笑)非常可愛的毛巾蛋糕﹐而且手畫的卡片字字精警哪!!你實在太清楚我心意了~呵呵>33333<
所以這條毛巾註定不會被使用了(笑)

然後拿了朋友重複的便利店推廣的萬字夾5個=w=本人之前一個也沒有...完全不勞而獲了(奸笑)
最後是~我家終於重置了一個小成員----小PS2(笑)。感謝我的朋友替我托人買﹐也感謝受托者無條件幫忙。
回家第一隻認真玩的游戲﹐不是.hack不是G也不是NARUTO。而是我的第二愛PS2游戲(心)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