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很盡興!!

本來心情並不愉快卻因此一掃而空了。
今天的‘人少少火鍋活動’完滿結束!!真的很久沒有一大群朋友玩得那麼盡興了~沒了王凱宜的21禁腦袋和被愛妄想症的話也許氣氛沒有那麼熱鬧(笑)連lumo也慘遭毒手了...我一開始就選擇遠離她的坐位是正確的抉擇。(汗)
坐在我右邊幾個姑婆聯盟(假)﹐有了男朋友反比我們左邊這些清心寡欲更多要求=_=什麼下雨想等其他異性打傘替你擋雨﹐少做白日夢吧五小姐...明明已經有男朋友(笑)
最最最沒想到當天那個在中學時期打邊爐晚弄破了的滑鼠熊貓手枕﹐居然至今天才有人向我自首...我會儘量將其屍骸保存好等你來超渡它(笑)
你們實在太客氣了...我根本沒想到你們會有東西給我﹐在我而言陪我一下就已經是非常足夠的禮物了~~況且久別重逢的感覺實在太令人珍惜呢!!相反地我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回贈實在太失禮了!!從今起我要重申禮物禁止=-=
另...我遺漏了lumo的那份未知禮物在嚴小姐手裡...實在非常萬分抱歉!!!(跪)我11月內會拿回來的(淚)

實在很意外你還記得我喜歡甲蟲車呢!(笑)
真的﹑真的很開心。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