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問卷連發: 睡覺問卷(改

後面太多無聊題忍不住刪了﹐只剩下有趣和記錄性的﹐要原版自己找(汗)

1.都在幾點睡?
凌晨。一定在2400之後﹐太早睡不著。

2.睡覺都穿什麼? 夏天是便服。一定要穿有袖的﹐不知何時開始穿背心睡覺我會發冷。(汗)冬天穿套裝睡衣。

3.睡前會做什麼?
用電腦。

4.床是什麼顏色? 怎麼樣的?
床架是橙色﹐矮單人床。買的時候長度貌似是兒童size的﹐現在勉強夠睡。(汗)

5.床上擺些什麼?
現在沒有毛公仔﹐太礙事了...醒來又要拾回(笑)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睡。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聽音樂腦海會浮現歌詞啦...純音樂則會浮現畫面="=這是睡前禁忌﹐除非要調整心情。

8.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想什麼?
儘量不去想﹐不是瑣事就是煩惱了。

9.睡不著你會?
畫畫﹐或者看雜誌。

10.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因為氣管問題經常遇到的事情。最好什麼都不做躺著等睏(笑)不過太清醒的時候同上﹐畫畫之類。

11.夜半3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所以不開手機是最佳選擇。 有誰告訴我為何你們要半夜等電話響?=-=

12.會開燈睡覺嗎?
如果看了恐怖片感到恐懼的話會開。

13.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會怎麼做?
嚇﹐那一定會是體型不小的昆蟲。我會開燈和它決一雌雄﹐要不乾脆到外面睡。 (汗﹐居然讓出房間給一只昆蟲)

14.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任何會妨礙入睡的聲音。

15.有做夢的習慣嗎?
有﹐去到質疑自己大腦有否休息過的地步(汗)

16.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好幾個都是在逃命的夢。 這究竟代表什麼意思?

17.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原因?
春夢。至今最有印象的皆是惡夢﹐春夢相對地愉快多了(笑)

18.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我的貓睡相和人一樣糟糕。貓就夠了﹐人嘛...以前試過被虐待﹐不太想和人同床了。(笑噴)

19.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愛人吧。看帥哥睡相也不錯#=w=#

20.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至熟睡前偶爾會抱﹐但醒來後那物件一定距離我很遠(笑)所以我很好奇到底情侶是否真的可以‘相擁熟睡到天明’。等自己去試的話要N年後才有分曉﹐經驗者來告訴我吧!!(笑)

21.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一般情況會繼續睡覺。如果是血糖低就唯有起床去吃東西。

22.有說過夢話嗎?說些什麼?
沒有。半夢半醒下答話的情況則很多。事後得追問當事人自己講過什麼。


卅多題給我刪剩以上的(笑)自發點名制~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