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 觀後感

今天下午看了漫畫至連載的169回﹐動畫還沒有打算觀看(至今播放第57話)

特地選一張很萌的(笑)
同樣在少年誌(也許算是少女誌XDD)的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漫畫﹐受歡迎程度和大熱的《One Piece》﹑《NARUTO》及《Bleach》等相差好一段距離﹐明顯的。

故事的設定還是典型的﹐懦弱怕事的主角某天突然被選為意大利黑手黨老大候選人﹐總是非常抗拒但卻因為背後有位‘(黑手黨)家庭教師’而令主角得到某些能力﹐而身邊的同伴(名為朋友實為手下)數目不斷增加起來。身為候選人要面對其他黨派的暗殺(個人認為那是明刀明槍的)因而不得不增強自己與同伴的實力。
畫風很帥的男生及可愛的女角們是其一賣點﹐還有嬰兒比例殺手頭腦的有趣設定。

個人認為其不足有二。

起初看的時候發覺故事形式極大部份是以一回完結式去描寫新晉黑幫人選的日常生活﹐至第9單行本才開始進入中長篇故事增加了一點追看性。
繼投入程度後另一個是人物問題﹐雖然畫功很好而且分辨角色之間特徵也不難﹐但題材圍繞意大利黑手黨...故此他們的人名組織名都非常長而且好難記!(我連上圖幾位主角的名字都無法全部記得住="=)而新角色卻不斷登場﹐不論大角還是配角都不斷湧現新人物...這對我看這部漫畫是一大障礙(跪﹐我是記憶力白痴)

人物方面一定是雲雀和六道爭霸﹐可是二人出鏡率卻意外地少。最近登場的監察用小鳥...居然飛到雲雀的頭頂玩耍...實在太~可愛了///雲雀的頭髮也許像鳥巢...??還是相反地太柔順呢??(謎)
獄寺的受歡迎程度和山本的普通受歡迎程度也是我預料之外的﹐兩者間我比較偏向遲鈍率性山本呢~

暫時到此為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