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問卷連發: 愛的問卷=-=

讓人討厭的問卷名稱=-=記下這階段的自己﹐還有繼續滿足自己答問題的慾望(笑)

◎ 填寫日期?
07-11-20
◎ 愛的角色:
最近的是《GS-GSD》AK﹑《NARUTO》SN﹑《神中!》的kenji君個性很可愛。
◎ 愛的動漫:
果然還是《G-SEED》﹑《NARUTO》。可以包括游戲的話一定《.hack》居亞。
◎ 愛的漫畫家:
漫畫嗎...我喜歡岸本齊史的構圖和動作流暢度﹔高橋留美子的感情描寫(短篇=-=汗)﹔荒川宏的幽默; 還有小畑健的細緻等﹐不能盡錄。
◎ 愛的食物:
馬鈴薯﹑豆腐﹑冬瓜。
◎ 愛的音樂:
偏好OST或純音樂。首推《GS-GSD》《.hack》全系列OP-ED-OST皆愛。
◎ 愛的地方:
自己家﹑現在住地方附近的大自然(鄉村)氣息。
◎ 愛的口頭禪:
「下?」「嗯...」之類無義詞。(汗)
◎ 愛的顏色:
紫 。
◎ 愛的偶像:
皆是作畫者﹐平井久司﹑岸本齊史﹑小笠原智史﹑美樹本晴彥﹑中嶋敦子等。 還有很多網路上讓我崇拜的。
◎ 愛的甜食:
牛奶巧克力吧。 糖果偏好酸味。
◎ 愛的節目:
娛樂性豐富的(這個很廣義)﹐要不就懸疑。
◎ 愛的書籍:
NEWTYPE(汗)﹐還有與興趣有關的工具書﹑畫集。
◎ 愛的店:
便宜是宗旨﹐所以我喜歡逛夜冷店撿舊貨。在那兒精選回來的東西除了有滿足感之外﹐還多了一分感情。
◎ 愛的作家:
同人作家倒有兩個﹐其一乃筆友﹐在此不記名。
◎ 愛的作詞人:
梶浦由記﹐音樂人。
◎ 愛的國家:
可以只愛地方嗎?我愛香港。
◎ 愛的座右銘:
很多﹐思想上不掛口。「嚴以律己」﹑「三人行必有我師」之類。
◎ 愛的髒字:
中國文字歷史文化源遠流長﹐在我眼裡字字皆優美有內涵。
◎ 愛的習慣:
只執拾自己喜歡的物件(笑)最近好像經常一邊思考一邊摸下巴...(汗﹐來源不明﹐偵探?!!?)
◎ 愛的腔調:
最近看的日本動畫裡使用了日本某地方言﹐實在非常非常令我在意呢!!很可愛的腔調啊!!我一聽就愛上了。
◎ 愛的是受還是攻:
天然受!!!!實在太可愛了~~///
◎ 愛的星座:
我是個不曉星座屬性的人。 只知道比較怕6月的(不知哪星座)大多很健談。(汗﹐只是中學朋友給我的印象)
◎ 愛的休閒:
指活動??那麼畫畫和睡覺﹐望天和躺草地也不錯。 (喂)
◎ 愛的個性:
這個很難說﹐也得看對象是什麼才可有相對要求。不過太自我和太依賴的性格我相處不來。

有興趣自動點名~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