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泰國菜!

實在是很~好吃至印象深刻的一餐泰國菜啊!!真不枉我和姐姐逛了一個下午打發時間等到晚上和媽媽一起到九龍城去!!
頭盆的泰式鳳爪倒是似乎沒什麼特別之處﹐木瓜沙律的紅蝦米乾我卻覺得挺特別~這才是正宗嗎??
泰式炒大蜆的咖哩汁沾上香脆蒜蓉包實在妙配~
明爐烏頭魚的肉質也算是不過不失﹐姐姐倒是很喜歡它的配湯﹐酸酸甜甜清清的。我則依然是冬蔭公湯派的!!(什麼啊...)所以也叫了一碗細的﹐三人份我喝了二人量...撐死(笑)
最最感動的是生蝦肉比我以前吃過的都要厚!!而且新鮮(這是應該的)結果媽媽太感動而吃了7隻之多...我也只是吃了4隻而已(冬蔭公的影響)
價錢也很合理﹐我們3人吃了416元。(連蒜蓉包有8碟菜﹐泰啤)
難怪在星期二這種普通日子也依然人聲鼎沸呢!!
九龍城 小曼谷泰國菜館!!(印象是這個名稱)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