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NARUTO 動畫第253回 新たなる目標

我愛羅篇完結﹐象征著踏入新7班對佐二少篇了!!
也許是最近漫畫動畫皆嚴肅非常﹐動畫這一集實在看得非常愉快呢!!!偶爾也該輕鬆一下


以下劇情泄露




一直背著卡卡西從砂忍存狂奔回來的凱老師...請也稍稍照顧一下在你背上的人吧...快死了要死了(汗)
用最快的速度回來目的該不是和愛徒鬥快吧...


入院後的卡卡西是用被單去蓋臉的。可是綱手探訪的時候因為卡卡西的移動令被單稍往下褪了。

站在旁邊的鳴門是不會放過一睹廬山真面目的機會(我也很想看哪...)


其後談及7班的人數空缺及迫在眉睫的任務﹐鳴門非常非常帥氣的亂入(暈倒////)更重要的是其後鳴門邊跑邊脫口而出的那個名字!!!萌死了...(鼻血)




在找尋新隊員時遇見了很介意自己被鳴門遺忘的志乃﹑(我說你穿成這模樣教人如何認得你??站在樹下幾乎成了保護色了...汗)

用氣味辨別鳴門的牙和赤丸﹑(很微妙的氣氛...)

依舊一看到鳴門就暈下的雛田﹑(這樣的距離下我也暈哪)

還有貪吃丁次/長治(譯名實在麻煩="=)和撲倒鳴門的鹿丸!!!(噴血飯←對不起太激動了)
....為什麼不是推開踢開撞開而是抱開?

咳咳﹐總之其實是避開突然展開攻擊的sai
期間實在讚嘆鹿丸和長治的合作無間和默契呢~
我期待已久的sai.......
全集只有一句對白的sai......(跪)

「忍法 - 超獸偽畫」。
很沒趣然後一集完結。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