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期待感像過山車般直插海底

對啊!!!剛剛記起麥記的naruto間尺開始換領呢!!!我也要找天去買悲傷樂園餐!!^w^

突然的是今天看了第3集《地獄少女二籠》...各位有記憶我說過第2集很精彩嗎?然後今天看的第3集﹐請容我將之形容為「有生以來感到最荒謬絕頂的20分鐘」。

以下有劇情泄露
一個少女非常熱愛著鄰家的男孩﹐大家房屋只隔一米左右的距離﹐只需一開窗就可到達對方的房間﹐關係該算是青梅竹馬吧。
然後男孩交了女朋友﹐女孩並不悲傷而誠心祝福他們﹐卻背後怨恨著他身邊的女人而尋找地獄少女。(※注意:要找到地獄少女可是需要某程度的怨恨)
為了男孩可以借自己的房間給他和女朋友親熱﹐可以借信用卡給男孩讓他帶女朋友去夏威夷渡假﹐即使男孩被一腳踏兩船的女人甩了之後﹐還可以借自己的身體去安慰他。
算了算了﹐這樣的例子並不出奇。可是當骨女建議女孩該趁這個時候向男孩表白的時候﹐女孩卻害怕會受不住因為關係太親密而有破裂來臨的一天。
然而半夜女孩輾轉反側的時候﹐敲窗子聲音傳起﹐男孩詢問女孩可否過去她的房間(血氣方剛+慾求不滿哪少年=-=汗死)﹐女孩考慮到他們的關係已經太親密而立即關窗。男孩見狀則半跨步去對面窗框向女孩表白自己原來錯過了身邊這位一直愛護自己的女孩。
當女孩打算打開窗的時候﹐因為窗門的移動而令男孩失足墮下(2樓啊2樓=-=)死亡。
後面就算了﹐到此為止已經令我感到有夠汗顏。

談點舒暢的﹐今天補看了兩集以前漏看的《神中!》。我的確很喜歡這套動畫﹐實在很舒服呢﹐那種純粹的樸素的感覺看完令人心裡滿足。(只是我的感覺﹐笑)本來它的標題就已經想帶出‘樸素的不平凡’的意思。裡面最喜歡看的還是神樣的遲鈍戀愛萌芽過程﹐實在讓人也感到好幸福喔~!(笑﹐興奮什麼=-=)而且小健也非常的可愛呢~///只可惜他太遲鈍做主動的總是神樣啊...(對不起我是反情人節派的XDDD什麼都該由男方去做!!!哈哈對不起...)

每看一次神中就感嘆小健實在是一個非常非常可愛的男朋友啊~~/////

暮蟬依然在追看中﹐只是最近進度非常緩慢而且沒有高潮﹐不作詳述。
NARUTO...這個星期漫畫動畫皆暫停...苦啊T^T我很期待sai的表現哪...
然後是我期待已久的新番﹐因為現在還沒有看出味道所以亦未打算寫。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