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淺水灣一游

今天是這幾年來最接近海洋公園的一次(笑﹐遠觀而已)
人少少的確有點百無聊賴的情況出現﹐我倒是不停在自我滿足﹐因為實在太~久沒到海灘玩水玩砂了!!對上一次到底是何時呢...?
不禁令我想起和摯友一起去海灘的那一次﹐只有我們兩個下水感覺卻好難忘(有點小丸子小玉的感覺...)。想到這裡似乎我也無法盡興呢...所以你要快點振作起來啊!
我個性還是偏向靜態﹐拾貝殼石頭是我最好的沙灘活動...只是我心愛的唯一一塊被浪沖走了﹐可遇不可求啊!!(淚)
沙灘目標達到了﹐下一次嘛...下年或者後年吧(笑)
個人地非常討厭煙霞﹐所以相片沒拍很多。後補
精神上異常的累。(不是睏的意思)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