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那三隻字

不用誤會到底是哪三隻字作怪﹐同義字乃「增幅裝」。(各位不必明白)
今天啊...我在課堂前段時不小心將小刀掉到凳縫去﹐因為其位置的深度令我打算下課後才撿起﹐然後董問了我一句‘你下課會記得撿嗎?’﹐我自信滿滿地回答‘我一定記得。’(因為我對它有愛啊...)
直至董提起了某件事情而引發了一連串停不下來的笑聲...然後放學也一直笑著很興奮(汗)
正正因為那三隻字﹐我在巴士電視上偶然看見其中兩個字已經忍笑忍得很辛苦了...假若被看到的話實在太失禮。
離開學校30分鐘後接到董的電話詢問關於那把小刀的時候﹐我才驚覺它原來已經被遺忘得非常乾淨不留痕跡。
那些所謂‘愛’蕩然無存。就敗給那三隻字。

有朋友問我是否會重友情至一個‘會陪朋友而耽誤事業/學業’程度上的問題。
的確我是不會這樣做的。友情我比較注重心靈上的關係(太玄妙吧...)﹐就是為了維持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我會花上比事業更多的精神。而我所認識的朋友多是靠溝通去維繫...就是如此。(什麼﹐這算答案嗎?)

另﹐那些突如其來的說話實在嚇了一跳呢...比起當初的時候更加心跳(笑)現在換你來介懷嗎?私は全然へいきだよ~心配しないで。怎麼咱們在互相安慰啊...(汗)所以說...這些事情多煩人啊!!(笑)你也是太考慮對方的心情所以這樣做吧~那麼煩惱的程度上大概就跟我相若了!(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