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雜記

可惡的老貓...抓到我右手拇指了=-=害我打字姿勢怪怪的...
快活不知時日過啊!(淚)我忘記了明天早上要去看牙醫...orz心情非常的沉重
功課越積越多了...真糟糕啊
知道今次新版《逮捕令》的傾向之後...連丁點興趣都沒了(淚)我不介意GL但請不要突然把原來BG的東西轉成GL啊...瞬時適應不了也不打算去適應。
我非常喜歡中嶋敦子小姐的作畫﹐也非常尊敬她可以隨意將筆下作品轉化為BL/GL﹐只是今次把我們美好的印象給破壞了﹐太可惜呢...

我在lumo的日記裡看過類似問卷的東西(?)卻翌日不見了。還想問清楚的說...我可是很喜歡答問題的哦(笑)=w=樂此不疲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