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本週動畫NARUTO OPED

百感交集!難得讓我很期待的動畫251回!!久違了的緊張感呢~我一次看動畫先看OP飛向ED而漠視內容...

先看感人15歲微笑友好場面。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走路姿勢怪怪的...在左搖右擺。(汗﹐別挑啦)

先談OP﹐注目點一定﹐只有﹐這個。
即使這裡的圖片(通常)是健全向我也不得不放這個上來﹐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原諒我吧各位!)
看某日同人站的日記﹐那作者實在說得妙:
「もう…これ以上脱げない。。」(已經再沒東西可脫了...)
他根本是全裸的!!!還有東西可以脫嗎???導演你果然是看了最近大熱的《色‧戒》吧...要不就是製作部被腐女支配了萬歲啊這個......
後面的眼神那兩條蛇再加上佐二少本人的神情... すっごくエロイぃぃ---
(10/22追加一句)突然想起那個一直想用來形容圖中蛇(大蛇丸)與佐助的形容詞了--
セクハラ。
攻受不可逆的根在迅速發芽枝葉在撐著我的頭蓋發疼.........(跪)

這個時段的電視檔都喜歡裸飄/脫的嗎?(禁不住翻舊圖對不起)

抹一下鼻血﹐撫一下雞皮疙瘩﹐繼續。

腰王子與大和隊長正式登場。

最後的最後﹐我懷疑一切用意就只想在這種情況下放鬆心情跟對方說一句 ‘You Are my Friend.’

ED......精簡一點來說就是 腰王子 寫真集 繪本。


站的坐的躺的甚至眼鏡系也兼顧周全﹐記錄了真貴可愛的18禁對白﹐聽說漫畫裡的寫法是OOO的。
呼...果然內容漠視﹐我愛羅篇終於﹑終於完結了!!
擁有無限前途的製作部﹐我非常的尊敬崇拜仰慕你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