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本月是問卷月=w=

轉自老生blog的問卷
遊戲規則:
1. 必須點名
2.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被點,每個人只可玩一次。
3. 回答問題當中時,需自行刪除一個不喜歡的問題,更換一個新的問題,然後點名其他人來玩...如此延續這個遊戲。
4. 答案需在各自的BLOG內公佈。

開始遊戲:
1. 如果一定要你重頭揀過你份工作 or 你讀緊既科目,你會揀做乜?
和繪圖有關的科目。
2. 如果有機會可以讓你重回一個時間,你會選擇回到那個時間?
小學二年級﹐我想念我的寵物﹐居住環境﹐還有小學朋友們。
3. 最不想回到的時間:
中學吧!雖然也有很多朋友﹐不過小圈子太多太亂沒太多歸屬感。
4. 想幾多歲死?
唔...80歲左右夠了吧?
5. 如果你愛上你阿Sir你會點?
比起這個我比較擔心老師愛上我(汗﹐這題目喚起我怪異的回憶了="=)
6. 你有500萬獎金,你會怎麼花?
買。股。票!!! >▽</
7.你最喜歡的動物
熊貓和鳥(不是貓哦!XP)
8. 當你珍惜的人永遠離你而去時,你會:
會想他/她。
9.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拉撒(而且是我永遠去不了的地方)
10. 友情同愛情,你會點揀呀?
友情。(一秒)
11. 最愛的顏色:
紫。
12. 最愛的休閒:
看動漫或雜誌﹐聽歌。
13. 最愛的人:
家人。
14. 最愛你的人:
家人。
15. 如果你有超能力,你想擁有甚麼? 太超現實答不出來...改成「最難忍耐的事?by老生」
說話兜大圈子。
16. 最愛的季節:
溫度上秋天﹐視覺上春天夏天
17. 最了解我的人:
自己和家人還有好朋友。(汗﹐有這麼多嗎)
18. 在公司/學校/家中如何打發時間?
唯有畫畫。
19. 最想見的人:
平井久司先生。(突然想到...想要親筆草稿呢///)
20. 一個你現在這一秒好想去的地方:
沒錢就啥地方都不想去呢...(笑)到.hack的世界也不錯!
21. 心中的目標:
進步(多方面的)
22. 最喜歡的地方:
大自然也好幻想也好﹐總之是個讓人心情放鬆的地方。
23. 心情唔好時會做咩?
儘量將自己與群眾隔離單獨思考。
24. 如果俾你揀多次做男仔定女仔~~你會揀咩?點解?
沒所謂﹐只要有自我就行。
25. 你覺得生命中最不能沒有的是什麼?
「金と權力」@《鋼の鍊金術師》
說笑說笑﹐是‘愛’。
26. 被點名的人:
lumo(非強制性)還有讀到這裡的人=w=

No comments :